三里瑾

原来真的可以街头卖艺啊, 哈哈 我在金陵的某个十字路口那 ,不小心点了右下角的攻击操作盘, 自己在砍空气呢 , 然后就有五个人围了过来, 我当时注意力还在操作盘上, 一抬头就看到五个人迅速包围了把我 把我吓了一跳 然后脑子里第一件想到的: 卧槽 完了要被群殴了
为什么害怕? 因为! 我当时犯了一星 而且几个小时前有个义士要来围捕我 ,被我打退了, 我还以为他找了这么多人来围剿我 当时吓了一大跳 😂😂😂😂 结果是来看我耍剑的......

最后说一句:mmp当时真的吓了一大跳 进过太多次局子了 已经有阴影了   😂😂😂😂

最后 性感华山 在线卖艺(ಡωಡ)hiahiahia

评论(7)

热度(20)